萧小七

微信公众号搜索:萧小七

这些年,你过的怎么样!



岁月会流逝,年龄会增加!


这些年,你过的怎么样!你的梦想实现了没有,想去的地方是不是已经去过了,是不是已经拿回了那个地方独有纪念品!

这些年,你过的怎么样!是不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,当了老板,或者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岗位,当了经理,当了部门领导!

这些年,你过的怎么样!是不是心里有了牵挂的人,这个人是不是当年你喜欢的那个人,是不是他(她)陪着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!

这些年,你过的怎么样!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们这些人,这些和你穿着开裆裤长大的人,是不是你还留着当初我们一起的合影!

这些年,你过得怎么样!你还是不是在抽烟,还记得那个时候一根烟我们几个人一起抽的场景!

这些年,我时不时的都会想起你,这些年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哪里,也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,可是,我却总会想起你。

我不知道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遇见你,可能遇见你的时候,你我早就互相不认识了。

可是,心中却有一丝斩不断的思念,那是青涩时代的回忆,那是你我相识的美好一刻!

我曾经的好友,我现在联系不到的好友,我现在不认识的好友,我希望你们都能有幸福的活着!

因为,我还在牵挂着你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萧小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